2008.2.10 星期日
睽違兩年.死黨從英國回
來約吃飯  同時還找了小克作陪
我們到復興南路上的
Home's泰式料理餐廳用餐
每個人都點了菜(雖然還是我在決定的多)
小克點了月亮蝦餅
蝦餅無敵厚
  口感紮實


我呢
點了這裡相當有名 
讚不絕口的軟殼蟹
 

還有帆欽點的綠咖哩海鮮
結果吃了像是椰汁口味較重的感覺
以及蝦醬四季豆等等


下面這個就不能吃了
這兩位是本人的國中同學跟高中認識的朋友  
不同時期的兩個人
年紀卻差不多 都老

=>
感覺看到這篇網誌的人應該會想揍我


跟著這張加入年輕點的我
雖然本人在這張理面看起來臉大了點
不過呢 修過光線之後 
我覺得這張很有
fu  像是電影類的DM
好吧 可能覺得我瘋了......就姑且看看吧


說來說去說了這麼多
不就還是那句
~ 新年快樂
希望兩位都能幸福呦
<當天使用k850i紀錄.磚化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