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郵差先生送來了包裹,當時因為忙,只好先放一邊,等到回家才拆開來看,

我知道是靜怡寄來的生日祝福,很開心,也是我收到的第四份禮物,

好友忙碌的工作,追尋理想,還費心為我準備,實在又驚喜又感動,

今年收到的禮物超級充實,有生日旅行,紀念熊,怪怪手提袋,加上這組保養品,真的很豐富,

DSC00156.JPG 

三年前辦過生日餐會,後來覺得讓年齡就永遠保持在那一天就好,

這兩年,想說簡單低調過去,結果仍收到不少好友的生日祝福,禮物,飯局等等,

只不過在這當中因距離難以維繫的,是和靜怡的友誼,顯得格外珍貴,

我們不是同學,也不是外面認識的朋友,而是因為離職同事所認識的,一南一北的距離,

讓生活中很多事情無法一起體會,只能經由部落格或是聊天軟體,相互關心,相互打氣,

DSC00157.JPG

當收到她親手寄來的卡片,看到她寫的文字,感受得到她現在的好,自然也跟著她開心,

我知道現在的她過得很幸福快樂,已經不再是我從前所認識那個憂鬱的女孩,

希望自己能跟她一起擁有幸福,擁有快樂,我期許著。謝謝靜怡寄來的生日祝福,

生日還沒到的我,就已經收到這麼多的祝福,相信帶著大家的祝福,我會幸福的,

很快的我們會在高雄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