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星期一晚間,原本打算喝個露天咖啡,

不過拍完捷運站後,一陣又一陣的風吹得人有點頭痛,唉,是我老了嗎,怎麼會覺得頭痛呢,

哈哈,逛了一圈之後,決定跟好友去我知道的春水堂喝茶,恩,很養生。

古色古香的春水堂  

靜怡點的是菊花枸杞茶,瑞塔點的是胚芽奶茶,

茶來了之後,靜怡說要以茶代酒,祝福我生日快樂,哈,

這句話真是溫馨,聽得我很開心,我也祝福靜怡要開開心心的生活,

我們一起努力,加油喔,繼續一南一北的友情,不能乾杯,只能慢慢小飲囉,呵呵。

乾杯~友誼萬歲

我的胚芽奶茶好好喝喔,香濃不膩,喝起來滑滑順順的,

一點都不像在喝奶茶耶,喝下去好暖,聊沒多久,

頭痛的症狀緩和不少,稍微鬆口氣可以不用吃藥了,哈,

我的胚芽奶茶

靜怡分享了好多這些日子發生的事,雖然聽到讓人心疼的事,

不過正因如此,深深體會到她的蛻變,以及成長,

真的是要給妳拍拍手,鼓勵鼓勵啦,加油,不要害怕,

面對自己的生活,不想要的要勇敢說不,我們都要勇敢喔,

又是自拍

我也和靜怡分享了心情,也許是好友吧,感覺心裡塞得滿滿的,好溫暖,

靜怡的鼓勵,打氣,那些聽起來柔柔的話語,卻是那麼的有力,

真的感受到不一樣的改變,很棒,妳做到了呢,

我會好好想想妳對我說的話,也許很多事都要重新調整,我會努力的,

我不會忘記這一晚我們說過的話喔,這些都是秘密,呵呵~

空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