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街空景 

 

200911,開春第一天,前往桃園大溪

打算做為娜娜隱藏章的第一站。

其實大溪的隱藏點很多,配合的微笑店家也不少,

但是最具有代表性的,就是大房豆干了。

不過光是老街上面就有四五間豆乾店,

在一番詢問探路之後,終於來到照片中的這間門市部囉。

大房豆乾...觀光客必備POSE 

 我可愛的大溪娜娜章,319微笑章,

以及娜娜外掛章,順利一起入手啦^^~~

因為店家的印台很新,墨水也很多,


所以這裡就不拿出自備的印台啦,哈哈。

紀念章 

之前呢,有時忘記要拍手部特寫,

目的是將所有尋找娜娜旅途中的點點滴滴,

能夠用最寫實的方式記錄下來,

證明我曾經認真的走過每一個鄉鎮。

畢竟我們無法跟專業的旅遊達人媲美,

只有用自己最自然的方式,用心紀錄。

特寫 

現在我終於記得了,在每一次找尋的過程裡,

都要把可愛的章拍起來,哈哈,

旅行中除了拍風景,拍自己,拍同行的朋友,

現在多了一個拍紀念章的意義,

這感覺只有踏實兩字形容,珍貴萬分。


靜怡幫我拍的特寫 

大溪娜娜,是我入手的第八枚隱藏章了,

這一路走來都還算輕鬆愉快,

距離本島十四枚還差六枚,加油,我要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