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結束新埔娜娜隱藏章之後,我們繼續前往到三義去,

打算把三義章蓋掉,決定午餐之前, 我們下了一個決定,

因為有人提了餿主意, 就是直接殺往鹿港去尋找娜娜的蹤影,打算拼了,

於是,在三義車潮擁擠的情況下,直接轉戰彰化鹿港

燈籠

但是,老天爺給了我們一個很大的考驗,

是我找尋娜娜章以來, 最為艱辛,

費時最久的一次,該怎麼說呢, 因為,我們前往的點,娜娜章被偷了。

 娜娜章被偷,其實不是第一次聽到,

只不過鹿港這個純樸的小鎮, 怎麼也會發生相同的事蹟呢?!

 我真的不敢相信,台灣人的道德心怎麼如此地步?!

JOE幫我拍的紀錄 

來到這邊已是傍晚的事情了,能蓋章的點,變得相當有限,

加上我憑著看過書,官網的印象,

我所知道的點剩下就是純樸的茶館,鄭玉珍餅舖

只不過萬萬想不到的是,餅舖,有兩間店,

唉,天后宮也隨便晃晃,伴手禮也沒心情買了, 一心只想著娜娜,哈哈。

鹿港娜娜...終於蓋到妳了 

只好看看街道古蹟一覽圖,手上現成的地圖,

以及憑著之前來鹿港的印象,點點滴滴拼湊著記憶,

還有就是大家一股熱情,鍥而不捨的心,

寒風中一起追尋娜娜的身影。

原本精神不濟的我,被這樣的氣氛給刺激了起來,

沒蓋到娜娜章,說什麼都不回台北,跟它拼了!!

麻豆都有帶伴手禮 

就這麼,一群人在寒風中來去奔走,

開著車找尋我們要去的餅舖,

終於在一番努力下, 在九曲巷裡頭找到了鄭玉珍餅舖分店,

蓋到了我們的娜娜章。

三人終於露出了笑容,勝利的笑容,蓋到了娜娜章,萬歲,

勝利的合影 

我想這就是娜娜章迷人的地方,真的,

 鹿港娜娜,是我入手的第十枚章,也是我費時最久的一個,

不過因為如此,讓我更有探險的感受,

剩下的四枚娜娜,希望不會再發生這樣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