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蓋完美濃娜娜章之後,我們前往位於五福三路上的玫瑰聖母聖殿

先前經過卻無機會參觀,不料運氣不好,去的路上開始下起毛毛雨,

雖然不減我們興致,但,斷續的小雨也讓人傷透腦筋,

我們到達目的地後進入參觀,稍作歇息,

看看雨勢有沒有可能減緩,才能繼續走走看看,拍照紀念。

玫瑰聖母聖殿~下次要用單眼雪恥 

或許運氣真的不好吧,過了很久情況沒有改善,

很快的我打消念頭,決定隨便拍個兩張走人,結束這不妙的行程,

玫瑰聖母聖殿,我會再來雪恥的,早知道應該把D700帶來了,

果然千金難買早知道,南部,原來也是會下雨的麻。

鼓波洋樓一景

離開之後,好友帶我去一間名叫鼓波洋樓的創意料理餐廳,

位在濱海二路上,這裡的燈光氣氛可說是一等一的好,

菜色也是沒話說,想不到道地的泰式口味在高雄也吃得到,

泰式酸辣海鮮湯~一絕 

和好友舉杯同歡,閒話家常到喉嚨有點痛,

說也神奇,喝完酸辣湯倒是好了不少耶,呵呵,我喜歡這湯的味道,

還有椒麻雞的辣度,真的很過癮,

豐富的大餐

謝謝靜怡這麼費心的挑選餐廳地點,還有薛老師的意見,

妳真的太用心了啦,害我很不好意思,我不是個挑吃的人,

只要和好朋友見面聊上一面,去哪吃都會很開心的,

讓妳為我的生日如此費心,實在太不好意思啦,

合照合照 

謝謝妳,妳答應我的要到台北來玩喔,說好再一起去玩喔,下次換我帶妳去吃大餐,

快樂的時光總是特別快,在我們飽餐一頓之後呢,

我們繼續前往下一個景點出發,那就是城市光廊附近...未完待續

感謝好友的招待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ita5a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